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幸福的一家人

家有儿女,快乐天天

 
 
 

日志

 
 

20170528-30这个端午有点杂  

2017-05-31 12:28:12|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0528-30这个端午有点杂 - 荷柳稼轩 - 幸福的一家人 20170528-30这个端午有点杂 - 荷柳稼轩 - 幸福的一家人
 
      528,和老婆到老家给果树花生锄草,草太多,除不尽。干脆回家避暑。前期修建剩下几袋水泥,院里还有10几个平方未整。于是老婆大工我小工忙活起来。期间我看着操作不对,就指手画脚。老婆悠悠的说了句:都是大工指使小工干活,哪有你吹毛求疵说话的地方,要么你来当大工。无言,继续当小工。午换行头参加陆军哥添孙子宴席。晚又参加峰、达等人宴。终定明日七星台端午一日游,这些家伙三天前就酝酿哪里去,今日摆宴还是为此,哈哈,定了好,以了结不能出去之纠结。

         529,今日七星台算的上是一次囧途了!先是在西营大集等达和吕,结果就在吃饭那段时间,峰违章停车被贴罚单,我过去交涉还摆出一个交警名字,幸亏人家算是警示,要不,罚款200元还扣分,弄得一天没情绪。再是到了七星台进景区,那是一条路走到黑啥时候是个头,竟然徒步仨小时,都累瘫了。小文浩放着观光车不坐,非要和我们徒步,不过,抄近路穿梭槐树林那幽幽山风沁心还是很爽的。午餐在一个杨柳小湖畔,我们自备的午餐。中间小憩有的打牌,后继续前行,沿齐长城一路走过去,遇到卖水的就呼呼的喝一气。就和七星台靠上了,非要看看七星台到底啥模样,就走吧,反正是一天,谁怕谁。总认为到了鹊桥就坐索道呢,结果被告知还有七八里。继续啊,孩子竟然蹦蹦跳跳一路急先锋,大人们聊着天驼着腰忍耐前行。走走歇歇,歇歇再走,终于熬到了有索道的地方。但是就一老头在值班,无其他工作人员,也没见有人坐索道,我们考虑安全最终没有坐,转过来,妈呀,横亘面前的下山路是乱石穿空的泥石流山路,那怪石龇牙咧嘴犬牙交错,但往回走不可能,这好似大渡河,只能往前冲。我们互相嘱咐要慢慢的要照管好孩子要注意安全。六个家庭21人未被困难吓到,终于小心谨慎协力穿越。虽然很艰辛,但真正走了下来都说不虚此行,起码对孩子们对整个家庭而言是一种历练。那种战胜困难的自豪感洋溢在脸上。在小山村,谭谈妥一农用三轮车,说拉我们上山顶。于是乎我们六个家庭哈哈哈的笑着又挤坐在一农用破三轮车上突突前行,我们是谷底,从谷底再上山门啊,我能感觉出发动机吃力的怪声音,我一直捏着一把汗,我不敢去想。才行一二里,在一转弯处三轮车冒黑烟停下,马力动力明显不足。我和达果断不再乘坐,否则真不知出啥乱幺蛾子。于是大人孩子们又只能行走在山路上。我们看到了武圣门,我们就是从那个门进的景区,目标就在眼前,有了目标就又凝聚起向前的神力,我们走着回头瞭望着,从武圣门进,一条道走到黑,没有其他路,就只能这样走下来,走山头,进谷底,穿鹊桥,下山坡,这个大大的圈,就在我们脚下了,就这样被我们征服了。我们这个团队就这样艰难的挺了过来,搀扶着一路走来,有泪水,有意外,有艰辛,更多的是欢笑是鼓励是注意安全的相互叮咛。12大人意见高度统一,9小孩一路先锋蹦蹦跳跳。七星台,一个全国最美看星空的地方,有紧十八盘的台阶,有谷底的一泓清水,有悬空的鹊桥,有齐长城古迹,有满眼的错落的槐树,更有草丛中一闪闪的野草莓,从武圣门进再到武圣门,绵延四十余里啊,我们真的就这样一条道走到黑,我们打造了我们的一个奇迹。老婆说,该给我们这个团队起个名,哈哈,我们就叫三七二十一团。

        530,今早咬牙起床遛狗。哈哈哈,我们那个团队都还在梦中呢!明日女儿生日,于是今天就过吧!午餐在家,孩子舅舅姥娘过来小聚。闲谈中知道遥墙王家村一农户因加盖房屋又坍塌23伤。祸不单行,天桥区龙门吊在拆除过程中坍塌当场砸死6人。三天前527,党家庄又发生加盖房屋坍塌致6人死。济南这是咋了!?济南市长召开紧急安全会议,当即叫停违建加建,出台建楼房不超过260平,超出部分一律不给于补偿。当初为啥不制止,这个时候老百姓把一生积蓄全砸进去了出人命了又强调政策了。政策早就有,就害怕念歪,正因为歪了,老百姓才跟着歪,不歪就亏了,歪了就出人命了。哎,早干嘛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